他問「哪些YouTuber 走下坡?」 網一面倒「這兩個」:以前很愛

前陣子都有很多小朋友說以後想當「YouTuber」,但現在越來越多新的YouTuber出現,風格也越來越多。對此,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有哪些頻道的創作者,是「以前愛看,但現在還好」,就連《上班不要看》、《反骨男孩》都有上榜。

原po表示,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經驗,就是以前很愛某個youtuber的頻道,只要一更新,一上片就會馬上點進去看「但可能youtuber本身越做越無聊,或是發現同性質更棒的youtuber,就沒在看原來很愛的頻道了,尤其專門做幹片的,很容易有這種情形」。

所以這讓他相當好奇,其他人有沒有哪些youtuber是「原本很愛,但是現在都沒有在追」。而原PO也舉例「howhow吧,以前很多經典梗,大家都愛看,現在好像流量沒掉多少,但就是完全沒在追了,感覺變無聊了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「上班不要看」、「 反骨男孩,大一~大三時很愛看 大四以後連點都不想點開」、「反骨啊,越來越沒梗」、「我很愛上班不要看 但他們的片真的我看不下去」、「木下佑香」、「 上班不要看也是,根本各自鳥獸散了吧」。

另外也有分析, 「本來人就是喜新厭舊,內容不變又沒深度,就不會再看了」、「太多了~ 一開始很新奇 但時間久了變不出新把戲的都這樣」、「沒辦法 台灣紅的幾乎都是糞片同一招套路 久了就無聊 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