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未來必備家電」?  網推這台:我以為每個人家都有

選家電前,許多人都會做很多功課,上網爬文看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或是商品規格。就有一名網友在PTT好奇發問「哪些家電是未來必備的趨勢?」,並且提到掃地機器人和洗碗機感覺會越來越普及,所以好奇有沒有那些家電是必備。

原PO表示,本來覺得埽地機器人是可有可無,但是市面上卻越來越多,後來才發現其實很方便;同時也聽說洗碗機很好用,雖然單價偏高卻也值得「以後應該會漸漸普及吧,還有哪些將來可能成為必備的家電?」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「冷暖氣、洗碗機、自動餵食器」、「冷暖空調必備」、「烘乾機」、「免治馬桶」、「冷暖氣、空氣清淨機、除濕機」、「洗碗機、免治馬桶、空氣除溼機」、「」、「掃地機器人 洗碗機 除濕機 空氣清淨機」。

不過呼聲最高的就是這台「洗碗機真的超讚~」、「其實洗碗機已經在台販賣超過20年吧 我從小一直以為每個人家裡都有(我所有親戚家都有)」、「洗碗機好用」、「洗碗機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嗎?認真問」、「洗碗機!!!」、「洗碗機、暖氣機」、「洗碗機吧 冬天真的不想洗碗=/=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