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延1年還是辦不成! 孟耿如笑「20年後辦老人婚禮」:他變老人,我是中年

藝人黃子佼、孟耿如原訂去年4月辦婚禮,但是當時正值新冠肺炎擴散,決定延後一年至今年5月,怎料疫情又再度爆發,忍痛取消。孟耿如也透露,當時討論此事時,就被老公問說會不會覺得遺憾「我說完全不會,大家平安健康就好。」

孟耿如透露,其實去年就在討論延期時,就提出要不要乾脆取消,但是當時黃子佼認為,其實籌備婚禮期間受到很多人的幫忙,如果取消的話等於是讓大家做白工,所以就決定要延期,只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就好。

她表示,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疫情又開始延燒,真的不願意自私舉辦成為防疫破口。同時笑說,「如果我們20年後覺得後悔,再來辦個老人婚禮,其實只有他會變老人,我那時是中年」。

不僅如此孟耿如還笑說,「哎呀沒關係啦,簡單平安就是幸福,結果我剛剛問他會不會遺憾,他說...有一點
,原來有婚禮夢的是他」。

事實上,黃子佼於昨(26日)晚間表示,原本預計邀請700人的婚宴,數十人迎娶,在疫情不確定的情況下,決定先行取消;雖然婚禮預計5月才要辦,但「一顆心懸著,不如先放下」,並向所有伴郎伴娘、樂手、主持人、接待人員、贊助商表達感謝和歉意。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