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買到500元防疫保單撕破臉! 親戚互罵「以後都別見」...網笑:超划算

最近很夯的防疫保單相信大家都有聽說,甚至去投保。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因為有一位長輩沒有買到,竟怪罪「保險親友」,甚至還烙下狠話「以後也都不見面了」,讓他相當傻眼。

原PO在文中提到,上週五時有親戚在推這項保單,但是沒人買,「結果桃園3000人後,原本沒買的親戚,今天中午要求一定要買到,導致超量單子根本填寫不完,負責保說太晚說了不能怪他」。

事後,兩人便起了爭執,甚至揚言要「還說今年過年不見面,以後也都不見面了」。最後原PO還不忘開玩笑說「怎麼辦?這樣我少一包600塊的紅包耶?」。

對此,鄉民也不以為然的說「老人就是番」、「你親戚人太好,這個一張沒賺多少,好心還要被雷親」、「原本不買的也太垃圾」、「是不會去現場排喔」、「賣他塔位啊,超划算,以後一定用得到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