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2》「第一波選手炸出」...鐵肺女王V.S饒舌才子! 徐展元曝:男將什麼肌都有!

隨著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圓滿落幕,除了創下高收視率外,許多明星的實力也在節目中被看見;而第二季緊追在後,從昨(24日)開始節目會推出4集特輯,不僅讓大家回顧精彩畫面和幕後花絮,其中也有第二季的選手會出現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於昨播出的節目中,公佈紅隊的江宏傑小傑教練和藍隊錢薇娟確定續任第二季,並加碼兩位第二季確認班底,分別為「鐵肺女王」李佳薇和饒舌天團「頑童MJ116」的成員小春。

32歲的李佳薇出生於馬來西亞,更是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成為第七屆冠軍,對於這次加入全明星她表示,「已經準備好接受挑戰,在演藝工作已經很沒有一個動力和衝動,讓我下定決心去做這件事情,這絕對會是一個在演藝生涯中,蠻特別的經驗,我覺得我要拚一下」。

34歲的饒舌天團「頑童MJ116」成員小春則說,「自己本身就有在關注第一季的內容,也覺得這一個全民性的運動,所以收到節目錄取通知時真的相當興奮」。

而身為主播的徐展元更在臉書透露,第二季的將們身材相當可看「我只能說男子組的身材超級霹靂無敵宇宙世界”好”,胸肌、腹肌、二頭肌,什麼肌都有!」,還笑說讓女主播蔡尚樺的眼睛都變更大了。

他還小小的賣了個關子,「我也有問主持人Lulu 黃路梓茵與場邊記者卓君澤,要不要參加第二季?大家也可以猜猜看女子組會有誰囉?嘻嘻~」,讓許多觀眾紛紛猜猜測。

事實上,從上周《全明星》第一季播畢後,許多觀眾就紛紛猜測第二季人選,更有民眾目睹節目已經開錄;還有人說看到曹佑寧和鼓鼓(呂思緯)在場,讓許多人期待不已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