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智希「長髮照被當鄧紫棋」! 林萱瑜認不出:她是誰?

女星曾智希擁有清純可愛的臉蛋和魔鬼般的才,上節目的反應也自然不做作,目前也餐與戲劇演出,累積不少粉絲。而她從出道就維持短髮照造型,但其實以前是黑長直髮,近日更挖出舊照,自己都調侃說「以後不准你們再說我長髮好看!」

從圖片中可以看到,她在社群網站分享兩張照片,其中可以看到一是身穿白洋裝,低胸的設計看起來相當性感,另一張則是身穿超短剪裁的旗袍,頭上還別了一朵大花,非常青澀。對此曾智希也透露,在短髮以前一直都是維持黑長髮「不染、不燙、沒層次,自以為古典美」。一起演「雙胞胎姊姊」林萱瑜也看呆表示,「他4誰,長髮瞬間跟我長的不像了為何」。

她還笑說「到底是誰給我這種錯覺的!以後不准你們再說我長髮好看」。不過就有網友表示,長髮的她很像鄧紫棋,她也坦承「很久之前在上海做車展的時候,也有民眾以為是鄧紫棋」。

不僅如此,她還加碼PO出當時模仿鄧紫棋的影片,可以看到影片中的她模仿起鄧紫棋的髮型,把單邊的頭髮編織起來,並對嘴經典歌曲「泡沫」,引起網友熱議「有像欸」、「真的有像欸~~」、「剛才一瞬間真以為你發的是鄧紫棋 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