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前傳定檔!  主角鎖定蜘蛛人+甜茶

電影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是許多人心中經典到不行的童年電影,而華納兄弟正式宣布該電影前傳《旺卡》(暫譯,Wonka)預計會在2023年3月17上映,將由《哈利波特》系列製片大衛海曼(David Heyman)製作,《柏靈頓:熊愛趴趴走》導演保羅金(Paul King)執導。

故事主要會聚焦在年輕的威利旺卡,以及他打開世界上最著名的巧克力工廠前的故事。據外媒報導,目前華納兄弟正在考慮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或是「甜茶」堤摩西柴勒梅德(Timothée Chalamet)來飾演威利旺卡。

許多網友看到此消息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像甜茶更適合,湯姆霍蘭德太陽光了」、「千萬別毀了經典啊。」、「甜茶或是小蜘蛛?真會選,我都喜歡」、「沒有人能超越強尼戴普」、「誰能演強尼戴普年輕的樣子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