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我牙辦那卡西之夜! 超大來賓「李炳輝」直接表演

新的一年到來,許多公司都迎來歡樂尾牙,而歌手林俊傑的公司也不例外,他同時也在IG曬出一系列的尾牙活動照,可以看出每一位同事們都有準備表演,當然他更秀出一疊紅包要犒賞這一年辛苦的員工,值得注意的是,竟邀請到李炳輝來表演!

從林俊傑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今年的主題是「那卡西之夜」,其中還可以看到有員工換上豹紋裝,配合尾牙主題演出,而現場大來賓竟是李炳輝,他也與李炳輝一起自拍,臉上滿滿的笑容,相當開心。

林俊傑也在文中寫下,每一年的尾牙都是慰勞團隊的時候,這次大家聚在一起組團、認真把每一段表演發揮地淋漓盡致;同時也覺得真摯的團度對精神大於任何獎勵。

最後他也說,「每個領域都有專屬於它的舞台,希望我們在2021這場尾牙的熱忱與態度能夠延續到各自的作品中發光發亮!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