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「林俊傑結婚片段」! 仔細一看...超大咖創作歌手到場嚇翻

明星的戀愛總是讓大家好奇,為了不被打擾,很多人都會選擇躲躲藏藏。大陸近日一名網友就在微博曝光一則影片,標題就寫下「林俊傑早期結婚影片」,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,不過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旁邊一位身穿白T男子「吳克群」也出現畫面中,掀起熱烈討論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新郎身穿一襲帥氣西裝,胸前別上大紅胸花,手上則是拿一束大紅花;同時明顯看出他有著一雙細長的眼睛,圓挺鼻子,頭頂蓬鬆頭髮,不單單只是長相,就連造型也很像「歌手林俊傑早期的樣貌」,引發許多網友聯想,驚呼「太不夠意思了,結婚都不說」。

另外,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站在一台紅車前面的「白T男子」,有著健康膚色,加上濃眉大眼,神似創作天王「吳克群」,這也讓許多網友笑說「連吳克群都到場祝福」;而影片背景音樂正播放著《今天你要嫁給我》。

影片一出,瞬間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什麼時候背著我們結婚了」、「世紀婚禮」、「結婚不說,太不夠意思了」、「救命,99%像」、「還有陶喆和蔡依林獻唱婚禮祝福曲,應該是實錘了吧」、「後面那個是何潤東」、「別笑,15年前,林俊傑真是這個造型」、「我可以證明,當時我穿著婚紗坐在婚車裡」。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