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庭瑚看《全明星》花絮照...疑惑問「要人家幫你穿褲子?」  竟釣出胡宇威經紀人!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開播至今,深受觀眾喜愛,第一季也默默進入尾聲,攻蛋冠軍賽也於3日登場,許多紅藍粉絲都到場支持。而紅隊或藍隊也陸續公開「冠軍賽」花絮照,其中夏和熙於昨(14日)也po藍隊側拍照,但沒想到其中一張竟成為亮點。

從熙熙po出的花絮照中,可以看見這都是藍隊彩排或是賽前的側拍照,藍隊全都聚在小巨蛋會場中,一下整理衣服,一下又彩排走位,看起來都相當興奮;夏和熙在文中寫下「D-4 那天你們還沒進場,有人知道我們在幹嘛嗎」。

不過其中一張亮點照是,當藍隊全都聚在一起時,邱宇辰把手打開,很像是在模仿某一項運動的動作,臉上的表情也刻意把下排牙齒露出,相當可愛;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有一位工作人員在旁邊幫他「穿褲子」,疑似是褲頭太鬆,所以正在幫他處理。

而張庭瑚看到照片後,直接標註邱宇辰問「為什麼要人家幫你穿褲子?」,就這問題被拋出後,許多粉絲也紛紛回應「這個問題我也想問」、「別麥吧,我猜」、「被這麼一說,我還再到回去看一遍」。

沒想到這留言串竟釣出那位工作人員,原來她正是「胡宇威的經紀人」,而她也笑說「我竟然在幫他拉褲子」。這一來一往的對話,也讓許多粉絲看得相當逗趣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