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沃克女兒22歲! 高冷五官+個性穿搭=「名牌愛用模特」...網感動:爸爸一定驕傲

好萊塢影星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以《玩命關頭》走紅,但卻在2013年因車逝世,令所有影迷心碎,劇組更是難過。他離世至今超過7年,愛女梅朵(Meadow Walker)也已經長大成為一位22歲的漂亮女生,近日更成為美國設計師品牌的御用模特兒,瞬間引起熱議。

梅朵一直以來都努力朝著模特之路發展,從她近日更新一系列的時尚美照中可以看到,整套修身剪裁的套裝,上半身沒有內裡,只有一件中長版的西裝外套,下搭件復古大喇叭褲,纖細四肢完美撐起這套西裝,帥氣中夾雜一點性感及個性;而她雙手插口袋,眼睛直視前方,相當有自信。

成為名牌御用的麼特兒,她感謝表示,「我衷心地感激那些吃持且相信我的每一個人,謝謝設計師給了我機會與信任,讓我展示這一系列漂亮的時裝」。此組照片更是吸引許多粉絲朝聖,紛紛留言「你好美」、「太好看了」、「在天上的爸爸一定很驕傲」。

不僅如此,她的皮膚白皙,大眼睛和高挺的鼻子及鵝蛋臉,看上去真的超級吸睛;纖瘦的身材卻可以駕馭好許多衣服,並看起來一點也不單薄,如此厲害的穿搭技巧,更讓她在IG累積257萬粉絲。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