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秒惹怒各大學科系!同學聽了白眼翻兩圈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網路

 

正在努力讀大學的各位,是否也遇過因為一句白癡話而爆走的經驗呢?路人常用刻板印象來定義各科系,於是容易出現許多傻眼的提問,亦或是討人厭的垃圾話,不少學生都表示超有感,聽到後整個心中原子彈爆發,現在就來看看到底有哪些,拜託以後帶腦袋出門可以嗎!?(大怒)

 

◎心理系

你讀心理系喔好厲害!趕快來解讀我正在想甚麼啊!

同學OS : 現在怎樣?現在要求讀心術,改天不就要我變超人?

 

 

◎新聞系

「記者智商只有30!」、「小時不讀書,長大當記者啦!」、「台灣記者是社會亂源!比綜藝節目還搞笑呢!」

同學OS : 還不是你們這些八七閱聽人愛看垃圾,為了流量、收視率,我們還得降低智商陪你們演...

 

 

◎音樂系

「家裡錢很多齁?」、「一看就覺得你是富二代!」、「下周來我婚禮時,順邊幫忙伴奏啊!對你來說很簡單吧?」

同學OS : 就是學音樂才開始窮的,還敢說我衣食無虞(落淚)、你當我是天才周杰倫嗎?不需要時間準備?

 

 

◎設計系、美術系
「幫我設計個品牌Logo,這點小事應該今天能完成齁?」、「欸我昨天晚上睡超好的!」、「自己設計衣服、褲子就好啦!幹嘛還花錢外面買,真浪費天賦耶!」

同學OS : X你娘,設計系都超晚睡,你還敢這樣說話!、從設計到完成要耗費大量時間,你以為很簡單喔?

 

 

◎餐飲系
「阿你不是學餐飲的?我開的菜單你怎麼都不會啊?」、「過年圍爐交給你打理,甚麼?你做不來?花錢給你去餐飲系讀辛酸的喔?」

同學OS:連阿基師、高登都需要準備時間,你是以為我到底多行?、改天來我家吃飯,我親自下「毒」!

 

 

幼兒保育系

「以後小孩幫看著!我要出門一下!拜託啦!」、「幼保系是不是很好混阿?」

同學OS : 我會把你小孩從頂樓扔下去找她媽媽、每天照顧小屁孩累個半死,到底哪裡在混?

 

 

◎電機系
「欸我家那個馬桶、管線、洗衣機...都壞掉欸!你幫我修一下吧感謝捏!」

同學OS : 你在找的是叫做水電維修....

 

 

資訊管理系
「好可憐喔!系上沒女生..」、「你們每天都在玩電腦齁?」、「你們科系是不是全都臭宅男阿?」

同學OS : 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,膚淺的人!

 

(好想認識女同學啦哭哭...)

 

◎森林系
「你們是專門種樹的嗎?」、「是不是以後要當農夫阿?」、「立志當環保團體?」

同學OS : 你乾脆問我要不要隱居阿里山好了...(無言)

 

 

◎政治系
「政治人物都是社會亂源!」(挖靠怎麼又是這句?)、「說愛國都是騙人的,說愛錢才是真實的!」、「以後要去立法院演戲囉?看能不能抱一座金馬獎回來。」

同學OS : 對政治冷漠的你們,當權益被更改時才在那邊GGYY!

 

(結果做不好也坐不滿...)

 

其實各科系都有很辛苦、不為人知的地方,小編僅列舉這十項,主要是想告訴各位看官,千萬別把人家的專業想像的太簡單,以免不小心踩雷還不自知呦!玩粉們都是甚麼科系畢業的呀?有沒有過類似經驗呢?

 

 

以後先查好資料再開口詢問啦~~(大笑)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,我們將立即下架。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://goo.gl/qGMTqS

9/20~10/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://goo.gl/oJCG6b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