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呆問「蔬果洗潔精」可洗身體嗎? 小禎淡定冷回...網笑翻:果然是親生女兒

綜藝大哥胡瓜和小禎是圈內的知名父女檔,而小禎也是著主持闖蕩出一片天,手上目前握有《聽媽媽的話》和《姊妹讚出來》,受到許多粉絲喜歡。她平常很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趣事,也於昨下午公開一段和胡瓜的對話,短短幾句就讓網友笑瘋。

小禎在臉書透露,藝人蘇晏霈把自己代言可以洗蔬果和碗盤的洗潔精送給瓜哥,但不太懂這種生活用品的老爸看了看,轉頭就問小禎說「這瓶可以洗身體嗎?」,下秒小禎就超淡定的回「你可以啊,因為你也是蔬果類的。」

小禎調侃老爸藝名和蔬果「胡瓜同名」,所以對他來說應該也算是沐浴乳,這有趣的互動也讓大批網友笑翻,粉絲也紛紛回應「哥會不會轉過頭去開始分裝,說:這一半給蔡頭」「哈哈哈,果然是親女兒 」「哈哈~跟瓜哥一樣樣反應超快的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