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電影海報大KUSO 網友惡搞讓你笑到翻

 

文/職場菜菜子  圖/網路圖片

 

電影海報是大家觀影前對電影的第一印象,所以電影海報往往都設計的十分精美並吸晴,但如果把華美的海報加入時事!?臺灣網友們就發揮了創意把時事或政治人物加以結合,利用PS技巧把電影海報再製的讓人跌破眼鏡,甚至常常電影惡搞圖一PO出就造成網友熱議。

 

小編特別蒐羅了各種在影迷們心中非常經典的電影海報的網友KUSO PS作品,正因為海報本身就已經是經典,所以在網友的KUSO惡搞後,對於觀看者心理衝擊也更為強烈,每每讓大家憋笑憋到得內傷啦!

 

 

前年(16年)10月《你的名子》上映後,全臺爆紅,而該片海報的取景景點—新海城,也成為日本必去的打卡朝聖景點。

 

如此經典的男女主角對看畫面,在菜菜子心中留下了青春唯美的浪漫印象,但再看下面的網友惡搞圖,心裡那些浪漫的紅泡泡瞬間齊破!

 

套句海濤法師說過的話:假的,一切都是假的!小編眼睛業障種啊!

 

請留下姓名並出示證件。(誤)

「你的名子」真的是全球的警察最常說的一句口頭禪了,P圖的作者能想到這個梗,真的厲害。

 

 

毒品可怕,更可怕的是人心,這是電影《毒戰》想要呈現的主軸。

 

海報中嚴肅緊張的火拚場面,你是不是也想到網友可以結合的主題了呢?

 

10/07豬蛀終極較量」

朱朱哥V.S柱柱姐,看誰比較嘴。(張震嶽:這個不錯,我覺得可以。)

 

惡搞後的電影海報,菜菜子覺得正中我心啊!臉書上暱稱「卡謬佬」的圖文創作者結合當時的「換柱」風波,重新設計了這款海報,不得不說卡謬佬一定很討厭政客,哈哈哈。

 

甚至有網友留言說:「國民黨年度大戲,保證精彩。」、「太有才了」。

 

 

 

金馬影后李冰冰與蜜拉喬娃維琪合作的《惡靈古堡V:天譴日》擁有許多的電玩迷粉絲,是經典中的經典屠殺殭屍片。

 

怎麼辦啦!小編真的覺得無違和,已笑倒在辦公桌上。在后宮裡沒子嗣怎能踩著人往上爬,這是一部華妃與甄嬛放下嫌隙,攜手攻進養心殿的戰爭姊妹情電影。(大誤)

 

 

 

 

說到臺灣的民族電影,絕對少不了2011年上映的《賽德克巴萊》,擁有濃厚民族情感的歷史抗爭片,被網友KUSO惡搞後會變成什麼樣呢?

 

腦闆問我為什麼跪著看電腦

 

原來賽德克抗爭是因為他一直沒拿到檳榔。

看到這覺得魏德聖導演應該會想哭

 

 

 

 

《飢餓遊戲》裡的學舌鳥是貫穿整個系列電影的靈魂動物。

 

網友真的下手hen重,菜菜子解讀其實牠只是一部介紹烤火雞與洋蔥圈風火輪的美食電影。(小編被拖去打)

 

 

 

 

還記得今年815日年臺無預警的大停電嗎?

當時臺電召開說明會跳電原因是由中油員工誤關天然氣關閥所致,這個理由又啟動了網友靈感,一張電影海報,笑翻上萬人。

 

 

 

 

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(摀頭)

這是小編在蒐集資料時的心聲,只能說網友太有才了,不論再正經的電影海報都可以給他惡搞,搞搞搞搞到最後大家記得的都不是原本的那部電影啦!(笑哭)

 
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 

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://goo.gl/qGMTqS

 

9/20~10/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://goo.gl/oJCG6b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