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人吃飯「1動作」她不爽...諷刺 :真有錢 下秒被全場砲轟

這應該跟地區沒有關係啦...。很多人從小就被教育不要浪費食物,不過近日有一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和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,結果對方才吃一口就嫌難吃,立刻拿去垃圾桶丟掉;這也讓原PO嚇壞「臺北人好有錢,吃東西不喜歡就倒掉!」,沒想到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表示,近日和一位台北人出去吃飯,結果對方吃吃一口後,嫌東嫌西直接拿去垃圾桶倒掉,而另一群台北的朋友也是吃一口不喜歡就不吃了;而香蕉有點黑也是整支丟掉,挑食的狀況相當嚴重。

原PO還說,「挑食也很嚴重,常常吃漢堡挑掉洋蔥,買個飲料喝一口就丟,感覺臺北人真有錢!可以這樣浪費。像我窮都不挑的也啥都吃完。除了苦瓜以外」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立刻回應,「你朋友的問題,關台北屁事」」、「你腦袋一個臺北人=全臺北人喔?誰教你的推理啊?」、「 而且挑食不分地區 我不是台北人也挑食」、「跟台北人有什麼關係?」、「」、「干台北人屁事啊 會浪費食物的各地都有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說「不喜歡的東西當然挑掉啊 花錢買東西吃得那麼痛苦幹嘛」、「我也會這樣阿 我不是台北人也不有錢 不喜歡吃就算了」、「不會啊 我遇到的有錢人水餃吃不完還會打包帶走 自慚形潰」、「主要是台北東西都很難吃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