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「肩上短髮照」曝光...露出鎖骨超性感! 網看傻:好像小S

許瑋甯有著火辣身材,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發展,表現相當亮眼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。一直以來都留著氣質長髮的她,近日悄悄的剪短,直接剪到肩膀上,新髮型還被認為像「小S」,許多網友更大讚「短髮好美」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許瑋甯相當慵懶的坐在沙發上,眼神微微迷濛,身穿一件斜肩毛衣,露出內搭黑色細肩,性感鎖骨也全被看光;不僅如此,原本浪漫長髮的她,新髮型竟在「肩膀上」,一樣大旁分,既俐落又不失氣勢,相當好看。

新髮型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朝聖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姐的頭髮變了一樣美,新年快樂」、「你好美」、「你這個長度實在美爆」、「這短髮可以」、「還以為是小s」、「太美了 我的女神」、「什麼造型都美到爆」、「又變短髮了!!!!好美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