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灌籃高手》拍新電影! 井上雄彦爆驚喜 推特1張圖逼哭粉絲!

1990年日本經典漫畫《灌籃高手》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漫畫,更是陪伴童年的好夥伴。作品至今已走過30個年頭。而作者井上雄彥於昨(7日)在推特上無預警宣布要推出「電影版」,短短一句話立刻讓許多粉絲驚喜不已,短短50分鐘就吸引超過8萬人按讚。

從1990年至1996年《灌籃高手》在集英社《週刊少年Jump》連載,故事講述一位對籃球有憧憬的高中生櫻木花道,同時也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赤木晴子加入籃球隊,並且和湘北高中的大家一起打進全國大賽的熱血故事。

該漫畫累積銷量達1.2億,更是登上日本漫畫史上排名第10名。事實上《灌籃高手》也改編成動漫版本,雖然收視相當亮眼,但始終沒有達到像漫畫那樣的高潮,而且也停在湘北高中即將出發前全國大賽,是許多粉絲心中的遺憾。

雖然目前資訊無法確定到底會已真人版或是動畫版拍成電影,但是仍不澆熄粉絲想看的心情,「教練我想看完結篇」、「本來以為是假消息,看到老師推特太高興到失語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