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分之一強》學霸西班牙男「全裸神雕」照片曝光! 網一看全傻:這尺度太大

《2分之一強》節目都會邀請各國來賓到節目中分享不同文化的趣事。其中一位班底是來自西班牙的型男佩德羅,其實他曾多次強調自己是一位「裸體主義者」,講話風格相當搞笑,近日他也在IG上傳一張「全裸只打一點馬的裸照」,瞬間引起討論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他站在床上,全身脫的一絲不掛,並做出美比賽冠軍的招牌動作,明顯看出胸肌、腹肌線條,而私密處只打上一點點馬賽克,還在旁邊加上「神雕鵰」二字,著實讓人害羞。如此大膽的作風,也引起網友在PTT討論一波。

該原PO在文中表示,他知道《2分之一強》中有位來自西班牙的班底佩德羅「他在節目上就是一直講西班牙的壞話」,講話風趣好笑;但沒想到看了他的現實動態後發現這張裸照,頓時嚇到「哇靠,如果裸體不違法的話,他根本直接露X了吧」,更好奇「西班牙人尺度都這麼大嗎?還是他是特例?」

對此,就有許多網友表示,先看看歐洲路邊的雕像,這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,並稱讚「練的很好啊」、「佩德羅!自信到爆棚的一個人XD」、「: 身材好 good」,「看了下IG 似乎滿常發的,不只運動強,腦袋似乎也有點料」。

事實上,佩德羅並不是第一次PO出裸照,先前就只用一串香蕉遮下體自拍,並強調自己是一位「裸體主義者」,自稱身材「古希臘神雕」;不僅如此,節目中的其他型男也爆料「他平常就不太愛穿衣服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