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景嵐瞞經紀人「剪耳下激短髮」! 造型超驚豔...網刷一排:好帥

女星張景嵐憑藉精緻五官和姣好身材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好演技也讓她參與戲劇和電影的演出。近日她也在IG分享最近「剪了一個新髮型」,把原本的長髮,一直剪到肩膀上,如此帥氣的造型瞬間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張景嵐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她擺動著頭,手指還不斷在髮尾轉圈,試圖玩頭髮,但因為實在太短了,所以根本捲不起來。她也透露,平常思考時,習慣轉動髮尾的她,頓時少了東西玩,更直呼「之後玩什麼好呢?」

她也在文中寫下,「:你剪這麼短什麼感覺?:沒什麼感覺跟剪指甲一樣」。不過原本的長髮瞬間被剪到耳下,並沒有事先通知經紀人,還一派輕鬆地開玩笑「等等會接到電話嗎?等你打來喔想你喔」

過沒多久,她便在限時動態中PO出一張截圖,正式與經紀人JO姊的對話紀錄,只見對方說「好看極了」,張景嵐則回應「打給我啊,怎麼不打給我」,附上一個哭哭臉符號,對方則好笑回應「我在跟XXX開會的,洗勒打給你幹嘛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