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哪一種水果「世界第一好吃」? 網狂推它「霸王級」:夭壽好吃

台灣的水果是出了名的好吃、香甜,一年四季都有美味的水果可以品嘗。對此,就有網友相當好奇「 台灣有什麼水果是世界第一好吃?」,沒想到網友一致狂推這水果,直呼「外國完全比不上」。

原PO在文中提到,台灣有著水果王國的美譽,也真讀很好吃,但是如果要講世界第一的話,好像想不出來哪一種水果可以穩坐寶座。原PO更舉例,蘋果、草莓、第一好吃的是日本,而葡萄的話,應該比不過麝香葡萄。

原PO也說,「這樣比來比去,好像也沒比日本的水果好吃,要說香蕉代表台灣的話,香蕉其實吃起來也不會比菲律賓那些的好吃,到底有什麼台灣水果可以稱得上世界第一呢?應該拿來把名號打響才對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回應,一面倒狂推台灣芒果稱霸全世界「芒果,夭壽好吃」、「芒果」、「芒果  連日本人都愛」、「上次帶芒果給日本大哥在火車上吃,他一直說うまい」、「台灣愛文芒果的香氣太好辨識了」、「 芒果吧,我沒在其他國家吃過更好吃的」。

不過有也有人推其他水果,「 火龍果」、「 我喜歡巨峰葡萄 光名字就屌打」、「荔枝」、「鳳梨,其他國家完全比不上」、「釋迦」、「蓮霧和芭樂,全世界沒有比台灣還強的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