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餐都是「超商即期品」解決! 小資族讚優點:身體變好

有些學生或是上班族為了省錢,所以會到超商購買即期品。一位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,為了省錢,他每天晚上都會到超商購入「兩個即期便當跟一個即期麵包」,一個當晚餐吃掉,另一個便當和麵包隔天會拿到公司當早餐和午餐。

原po表示,因為即期品有打折的關係,所以每天平均花費大約落在110~140左右,換算下來一個月餐費大約是4000元。不過也有很多人好奇原po有沒有營養不良或是拉肚子的情況發生。

他則說,「我只有遇過一次夏天買了便當後,又逛了一下附近家樂福,隔天微波完才發現餿掉了,正常存放從來沒有吃出問題喔!但也有可能是我腸胃比較強吧」。

原po提到,有關於營養的問題「我剛開始工作對錢很沒安全感,不太敢花錢,在吃全家以前,我都吃附近麵攤一碗35的乾麵一餐」。所以在早上不吃,晚上有只吃麵的狀況下,常下來他的營養失衡,身體常常出毛病。

但他也說,「直到我開始每天吃全家的便當,挑裡面有菜有肉的種類,雖然花的餐費怕比以前多了(以前一天大概100),但總覺得身體狀況比之前好很多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原PO的操作後,都希望他可以注意一下鈉含量的部分,「注意鈉含量 記得多喝水」、「建議還是看一下便當上面的標示 通常微波食品鈉含量都很高」、「千萬要注意多喝水」、「芭樂營養價值很高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