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解憂雜貨店紓解賭爛!神劇情讓網友都讚嘆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網路、解憂雜貨店粉絲團 影片/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

 

全世界沒有比這間更屌的雜貨店!這裡你買不到醬油、汽水或洋芋片,但能解放你的心靈!疑?怎麼聽起來有點奇特?其實解憂雜貨店會以信件回覆當事人,提供建議跟安慰,讓人們備感溫暖,可謂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吶!

 

 

 留言就有機會抽到電影票跟中文版原著小說喲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 >> https://goo.gl/nCgH7a 

 

每齣戲最重要的就是劇情啦!所以小編先簡潔敘述給客官們聽聽,故事是這樣的,三位不知好歹的屁孩小偷,不知道是因為結夥豬隊友還是怎樣,被迫逃到雜貨店避風頭。

 

 

在因緣際會下,驚覺這間時光小屋有著跟妙禪師父同樣的神秘力量,門口牛奶箱竟會有來自多年前的信封,內容不外乎就是大家的煩惱跟靠北事,於是三人開始積陰德,寫信回應給這些身處迷茫的人們,透過幫助他人,解救許多受困心靈,同時也演變成一場另類的自我救贖之旅。

 

 

傑尼斯粉粉們尖叫起來!這次擔綱主角敦也」可是咱們家超帥的「山田涼介」呢!水汪汪大眼、精緻臉龐搭配文青氣質,輕鬆征服影友們的心,讓小編都不禁納悶,有誰能不愛上他呢?

 

 

雖然主角非常養眼可口,但其他演員也都大有來頭喔!舉凡任職演員工會理事長的「西田敏行」、入圍過日本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「尾野真千子」、擁有多項獲獎紀錄的「萩原聖人」與知名演藝世家的「 村上虹郎」等八人,有興趣的網友們可再上網詳細搜尋~~

 

 

 

沒錯!這位看似魯蛇的大叔就是作者「東野圭吾」,憨厚外觀下可是藏著源源不絕的想像力跟文字技巧,早期風格以清新流暢的校園推理起家,後來則更加多元,在懸疑、科幻、社會等多領域主題均有作品。

 

 

解憂雜貨店最初為連載,直到2012年三月才發行單本小說,推出後立刻大受800萬民眾喜愛,將奇幻、溫馨與半推理三者融合的寫作手法,連小編只能五體投地,成為他的忠實粉絲,不僅看過這本書,也進而收錄了其他驚世巨作。

 

 

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大秘密,其實解憂雜貨店真實存在呦!而且地點就位於忠孝SOGO前,片商配合電影宣傳,將解憂雜貨店搬出大螢幕,高度還原在影迷們面前,並找台灣知名藝人「嚴正嵐」擔任一日店長。

 

 

有這麼俏皮可愛的店長,就算不是解憂雜貨店,小編也都被吸引過去了啦!玩友們是否也身陷水深火熱的現實中,經常有敢怒不敢言的怨氣呢?趕緊來這裡紓壓唄!跌倒後再重拾勇氣很重要!

 

 

縱使目前電影預定於10/13才上映,但現在早已炒的沸沸揚揚,無論新聞、網路都在大放送相關文章,相信屆時應該又有機會創下票房新紀錄,趁現在快去揪團吧!小編也要跟同事組隊,大家手牽手進電影院感受「解憂雜貨店」的魅力

 留言就有機會抽到電影票跟中文版原著小說喲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 >> https://goo.gl/nCgH7a 

 

趕緊來看預告片過過乾癮吧!音量給它調到最大聲!吹落去(台

 

 
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,我們將立即下架。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://goo.gl/qGMTqS

9/20~10/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://goo.gl/oJCG6b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