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早餐店「吃什麼才看得出實力?」  吃貨秒回「1品項」:是精隨

台灣早餐店的品項太多選擇了,從中是一路選到西式都有,就連健康餐也不缺席。對此就有一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「早餐店吃什麼才看得出實力?」,有天因為早起所以到處晃晃,意外發現一間新開的早餐店,就好奇點什麼才可以吃出老闆實力,「原味蛋餅?還是大冰奶?」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「薯餅蛋餅」、「原味蛋餅」、「老實說,總匯」、「蘿蔔糕」、「大冰奶,沒拉的都不及格」、「原味蛋餅、蘿蔔糕、奶茶  這種基本款」、「蔥蛋!沒錯就是蔥蛋!」、「蘑菇麵加蛋 大冰奶 薯餅」。

其中「鮪魚蛋餅」最能引起共鳴,因為「不能太濕,爛精髓不是在鮪魚,而是煎的技術,煎完不能太濕或太乾」;網友也透露,「有些鮪魚會自製沙拉或加苜蓿,直接用罐頭的都是垃圾。」、「我也覺得鮪魚蛋餅是精髓,但是常常吃完開始拉肚子」。

另外,還有網友分析,「要也是看炸物類吧」、「鐵板麵 要不糊且入味其實不容易 同家店都存在差異性」、「要說實力大概就三明治的刀工跟調味了吧」、「真功夫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厚片切不夠深,導致撕的時候亂七八糟的店家根本道德淪喪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