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音版《說謊》...林宥嘉2歲兒萌「喊最後一句一起唱」 網瘋掉:心臟被爆擊

丁文琪和林宥嘉於2017結婚,目前育有一對兒女「酷比」與「Pippi」,時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。丁文琪近日也在臉書上船一則影片,正是兒子用奶音唱說謊,讓許多人不自覺重複播放「心臟爆擊融化了!」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酷比入鏡,他用軟萌軟萌的奶音喊「最後一句一起唱吧!」,好像是在模仿爸爸和粉絲互動時的場景,接著繼續唱「我的心事請你就~」,突然停下來吞口水後唱「遺~忘~」。

這也讓錄影的媽媽忍不住笑出聲,還用可愛的聲音說「拍手!」,下秒酷比就認真開始鼓掌,她也歡呼「Ya~!」。這睡前互動更是萌翻一堆粉絲「我聽了十次」、「可愛炸!」、「太可愛了啦」、「第一次聽奶音說謊」、「這個也太可愛了吧,聽到都想生了」、「大半夜的 心臟爆擊」、「厲害了 這個版本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