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奇比莉po「裸女圖」:我愛胸部 粉絲瞬間少10萬...她傻眼吐真心話

美國新人歌手怪奇比莉(Billie Eilish)個人風格強烈,從歌曲到穿搭都圈粉無數。而她近日也在IG玩「PO出1張……的照片」,但卻因為上傳「裸女圖」的緣故,瞬間掉了10萬名追蹤者,她也相當傻眼。

怪奇比莉在IG限動開放問答,並說網友可以要求她po出什麼照片,其中就有一位網友希望她可以po出「妳真的很自豪的圖畫」,所以怪奇比莉就手繪出女性身體,並大方表示,「我愛胸部」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手繪的裸女就坦蕩著胸部,和屁股的背面照。

而還有粉絲希望可以看看她的「手機螢幕保護畫面」,結果po出的也是兩個裸女。但誰都沒想到,po出這些圖片後,有些粉絲似乎不喜歡這味,追蹤人數瞬間從7300萬掉到7290萬,她也無奈表示,「笑死我了,你們都是小寶寶,傻眼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