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主播同框「巴掌臉仙女」! 網驚:失散多年姊妹?

有最正女主播封號的「蔡尚樺」,擁有甜美臉蛋和好身材的她,不僅主持節目,也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轉播賽事,表現亮眼,深受許多人喜愛。而近日她也在IG PO出「約會照」,直呼「第一次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」,更大方PO出合照。

原來蔡尚樺是和「甜心主播虞承璇」見面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兩人的大眼睛圓滾滾的的看著鏡頭,露出甜美微笑,精緻五官和巴掌大的臉讓兩人乍看之下有些相像。

蔡尚樺以在貼文中寫下,「終於和最美的仙女主播虞承璇見面啦,當了好久的網友第一次約會就有說不完的話,美麗又善良的女孩值得世上最美好的祝福~快去鎖定她的班表看大美女播新聞哈哈」。

這對仙女主播的合照一PO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太美了」、「雙美女」、「兩個姐姐好像哦,都很漂亮呢」、「美女啊!很像雙胞胎姊妹~」、「有姐妹臉耶!誰是姊姊很明顯了,啊哈哈哈哈」、「兩位未免也太像了吧!」、「兩大美女同框,是今天最美好的事情了」、「妳們長得很像也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