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炸!五月天跨年大驚喜...釣出周杰倫預告 阿信神祕笑回...網全嗨翻!

五月天日前宣布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的場次延到2021年1月8、9、10日,而繼平安夜的新歌驚喜後,29日又再度炸出「驚喜彩蛋」,就是跨年夜當天有線上特別版的跨年演唱會,更釣出天王周杰倫回應。

阿信在IG PO 文表示,31日當天的跨年演唱會有「線上特別版」,「誰說這巨大的體育場中空無一人?讓五月天再揮霍一回任性填滿你心。從踟躕前行的2020,唱到煙花盛開的2021!」,除此之外,還可以看見空無一人的座位上都被放上一隻隻的螢光棒,看起來相當溫暖。

仔細一看,周杰倫也在這篇貼文下方留言「我要看,不管!」,阿信也笑回「來現場看啊,老哥!」,一來一往的互動中,也讓粉絲猜測會不會是「跨年特別嘉賓」,並許願「合唱一首《說好不哭》吧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