婁峻碩制服照曝光!五官沒變....下秒忍不住爆炸:什麼低能髮型?

饒舌歌手婁峻碩不僅在音樂方面累積一票粉絲,在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中更有亮眼表現;最近也接下許多校園演唱會,人氣相當高。雖然行程滿檔,卻不忘在社群網站上與大家互動,近日他更上傳一張「超青澀的高中照」,不過一看髮型,也忍不住吐槽自己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他身穿一件純白色的制服襯衫,領口還打上一條全紅的的領帶,胸口還別著胸花,對著黝黑的皮膚也襯托出燦笑露出超白牙齒,青澀的模樣相當可愛;即使差距和現在不大,但他對當時「參差不齊和明顯抓出髮流」的樣子相當有意見「我的高中,是什麼低能髮型?!」

事實上,4月發片的他,知名度越來越高,接下許多演出和代言;日前更在KID的影響下開始學潛水,相當感謝KID幫他安排練習,過得相當充實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