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機能被讚爆!「住在中和是什麼感覺?」....他嘆1致命傷 :根本停車場

新北捷運環狀線開通,連帶沿線經濟和商業發展,其中中和區的商業和住宅都發展的相當完整。近日一位網友就在ptt上發問,雖然中和的人口密度很高,但是環境還不錯,所以「住在中和是什麼感覺呢?」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原po表示,中和區位於新北,與板橋永和新店等地相鄰,人口超過40萬人,與永和關係密切,其中不管是國道3號、台64、捷運中和新蘆線即最近開通的環狀線都有通過。所以這也讓他相當好奇,住在中和到底是甚麼感覺?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「生活機能還不錯,離醫院、運動中心都很近,只有離捷運站稍遠一點」、「生活機能還不錯醫院捷運賣場百貨公司都有」、「離永和很近」、「旁邊就是捷運,超爽」、「好處是去哪都方便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「人擠人 密度比香港新加坡密度還高 大概就是鳥籠中的鳥」、「 人口密度的話真的還好,比較嚴重的問題是交通規劃很爛」、「路都有夠小條」、「塞到爆國道根本停車場」、「打不過板橋、永和,房價又差不多」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