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30歲不會開車「雙北以外難找工作?」 他抱怨:還要學手排

雙北交通方便,所以很多人都認為,如果住在該地區,「不一定要學會開車」,那如果是生活在雙北以外的地區呢?一位網友在PTT發文,「30歲男生不會開車是不是很難找工作?」, 意外掀起網友討論。

原PO透露,其實他是會開車的,但如果是「用這個當作拒絕面試的人,應該沒事吧?」,會這樣說是因為,之前公司辦活動,需要載很多器材,所以就直接被派負責開車,而且全都是手排車,如果沒有特別學還真的不會開。

此文一出,就有許多鄉民認同會車確實是加分題,「會手排有加分喔」、「 我30才學開車 的確很不方便」、「 不會開手排很正常吧  現在汽車都自排學手排幹嘛」、「看工作,但有駕照總是多一項技能。、「如果大家條件差不多的時候,當然先挑會比較多的人(開車)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不會開車是很瞎啦 啊是每個工作都要開車喔」、「應該還好 除了司機跟部份業務以外 非要開車的工作不多」、「不會,很多工作根本不用會開車」、「看你的工作類型」、「不會耶 同事四十了還不會開車 找坐辦公室的工作就好了」、「什麼工作要求會開車? 業務 司機外」、「哪這麼多工作要開車..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