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臉書po「甜秘密MV」:單純支持 廖人帥現身「該和好了」

蔡依林《甜秘密》MV在16日上線,由廖人帥擔任導演,MV中還上演一段海豚人魚戀,更產下一位人魚寶寶,劇情相當大膽,短時間內就引起話題。雖然該MV得到的評價兩極,但是身為昔日Circus隊友的KID(林柏昇)突然在臉書分享《甜秘密》MV,更引起來廖人帥現身回應,瞬間引起討論。

KID在臉書分享蔡依林《甜秘密》MV,並寫下「單純支持好作品」,還在為中標註「廖人帥」和「蔡依林」,而就在貼出兩小時後,廖人帥導演直接在下方留言,「只是單純支持好作品,還是我們應該也該和好了」,還附上一個勝利手勢的表情符號。

此言論更是掀起一波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小時候每週必看circus action,為了你們買outer space」、「不知道你們怎麼了,但是真的好喜歡當初的circus」、「和好啦!敲碗」、「小時候看裸奔少年長大的诶!!」、「懷念Channel V的熱血巴士少年 ..」。

其實,Circus於2014年解散後,頻頻傳出不合的傳言,但4位成員都沒有正面回應,不過Eason(黃尹宣)曾透露,大家當時會選擇分開,是因為想轉行,並否認不合謠言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