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景嵐「臉上1缺點」自信打擊到0! PO近距離照:很醜

女星張景嵐憑藉精緻五官和姣好身材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好演技也讓她參與戲劇和電影的演出。近日她罕見在IG寫下長文,透露她臉上有「1缺點」,讓她從小就被笑,直到交了第一任男友對她說「你怎樣都美。」,才讓她了解到「愛自己有多重要」。

張景嵐透露,她從小學就有雀斑,成長的過程中也一直被笑是「麻子臉」,這相當打擊她的自信,漸漸如果有人多看她一眼,就會開始懷疑「別人是不是覺得我雀斑很醜」,所以也默默開始研究如何化妝保養。

她更回憶起,交第一任男友時發生的小故事,「我沮喪的說:「我的雀斑好醜⋯」他親了我的臉一下說:「你怎樣都美。」我哭了」,因為一方面是「感受到男友對她的愛」,另一方面則是發現「他比自己還更接納自己」,可見當時有多在意雀斑的事。

張景嵐也說,雖然很多人都認為雀斑沒什麼,但是就是沒辦法不在意,出道過程更是「從沒自信到有自信的歷程」;直到現在才開始不遮掩「這她心中一直認為的缺點,放棄處處追求完美的樣子」。

最後她更感性的說,「懂得欣賞不完美的自己時,也能同時對這世界的不完美感到放鬆,改變認知花了好些年,但永遠都不嫌晚」。對此就有網友問說,「所以小嵐不會想要去打雷射嗎?」,她則回應,「好像以後懷孕的話,會再長,要打那時候再打好了~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