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送交換禮物一被拆...ㄚ頭「表情管理失敗」 她傻眼:很可怕

聖誕節交換禮物是主要活動之一,就連許多明星百忙之中都要舉辦這開心的活動。丫頭(詹子晴)除了演藝事業外,副業飲料店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,仍不忘抽出時間和姊妹們交換禮物,但是事後她也坦言,「千萬不要想抽到郭書瑤的禮物!」

當交換禮物的活動結束後,丫頭就在IG直言,「大聲公告請大家千萬不要想抽到郭書瑤的聖誕禮物,不要問,很可怕只有瑄可以維持表情管理」;而郭書瑤也不甘示弱的回說,「手工皂是我自己做的欸~」

不過雖說是手做的,丫頭還是不以為意的說「+2分。」,如此逗趣的對話也讓許多粉絲笑翻;就連抽到瑤瑤禮物的友人也浮出水面承認「瑄接受度頗高的。」,丫頭還笑說,「你甚麼都好啊」,可見大家交情相當深厚。

最後,丫頭也小小的許了一個願望,「2020的聖誕節,在各自忙碌的時間擠出時間也要見面,希望明年的聖誕節我們已經可以出國去看帥哥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