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Jessi頒獎...距離太遠根本碰不到! 劉在錫不斷「Come on」節奏被拖

南韓上周《KBS演藝大賞》祭出許多的「典禮防疫政策」,像是微笑口罩或是頒獎桿。其中第一個獎項就是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錫搭檔Jessi,兩人雖然都戴口罩出場,但是還是保持了2m的社交距離,相當小心。

雖然第一項新人獎是由劉在錫搭檔Jessi,但是兩人幾乎無法貼近,至少隔了近2m,而且都配戴口罩。講話向來執來往的Jessi就說,「今天為什麼這麼遠?」,而劉在錫則回應「Hey!Come on Jessi!,雖然我們距離很遠,但是心裡的距離很近。」

頒獎過程中,Jessi一度閒聊,劉在錫立刻回「Come on」,下秒解釋「跟Jessi說話時,不管怎樣就是先講Come On,這樣才可以進行得快一點。」笑翻現場所有人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