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翻出小鬼情書「6小自曝心聲」  忍情緒100忘不掉他

昨天12月24日是平安夜,也是小鬼逝世的第100天,女友峮峮也在當天PO出小鬼生前送她的「親筆隨手畫」,更透露,「想你的100天」,顯現出滿滿的思念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為了緬懷男友小鬼,她把小鬼生前隨手在紙上作的畫PO出來,圖中還寫下「MISS YOU」,但是小鬼卻誤拼成「YUO」,更讓峮峮忍不住吐槽「YOU還拼錯,他大概英文不好吧。」

後來峮峮寫默默寫下「想你的100天」。滾石唱片也在24日當天,釋出黃鴻升《Phone Home》MV,更表示,小鬼平常就是一個可靠的人,總會貼心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他。

MV中更是收錄許多小鬼和大家的對話,象徵著黃鴻升Alien 去旅行時在途中 ,打電話回來給大家報平安,希望喜歡他的所有人能從這首歌中感受到他的溫暖,也能在思念他的同時 ,得到一些安慰與鼓勵「無論他在哪個星球,無論在哪個時空,我們都相信他的溫暖與體貼,從未離開我們過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