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國起身領獎「屁股夾口罩」 宋智孝手刀扯掉神救援!

韓星金鍾國(金鐘國)拿下2020年《SBS演藝大賞》的大獎,在他身旁的《Running Man》成員都相當感動;而當他聽到自己的獎時,先是謝謝身旁的藝人朋友,接著整理自己的衣服,立刻站起來,但卻沒發現有一個口罩年在屁股上,還是宋智孝及時發現,衝上前救援。

當時可以看到,金鐘國立刻站起來,拉了拉西裝,再微微和身旁的藝人朋友們鞠躬,準備走上台接受獎項;但是他的屁股上卻夾了一個口罩,自己卻沒發現,還好是神隊有智孝發現,小跑步的把口罩從他的屁股上扯下,這幽默的一幕也被捕捉下來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事實上,金鐘國在2010年加入《Running Man》班底,但他同時也深受嚴重腰椎間盤突出所苦,為了減緩疼痛,也怒立鍛鍊身體減緩疼痛,也因為拍攝所以受傷的部分也一直沒有好,一度想離開《Running Man》。

另外,因配合防疫政策,此次的《SBS演藝大賞》特別幫藝人們準備「臉蛋口罩」,以每一位藝人的照片進行製作,即使不露臉,也能看到五官;而在頒獎時,也安排防疫距離遞獎,把獎座放在長型支架上遞給得獎者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