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煎熬升key挑戰」被CUE! 郭靜海豚音上不去爆怒:我就不是這路線

《綜藝大熱門》於昨播出「大熱門KTV!別再開導唱~原唱闖包廂一起卡拉OK!?」,邀請到多位「KTV熱門經典歌曲」原唱到包廂飆歌,其中還可以看到,鐵肺女王李佳薇PK一樣是鐵肺的Miusa,相當精采。

過程中可以看到,包廂內有人點了「像是天堂的懸崖」,沒想到李佳薇就從門後面出來,開始飆歌,爆發力的歌聲讓現場所有人聽的如癡如醉;演唱完後,Miusa和李佳薇還挑戰「煎熬升key」。

鐵肺女王當然毫不費力就唱上去,Miusa也跟進,不過就在這個時候,憲哥突然CUE到「療癒系郭靜」,全程用海豚音唱,讓大家發現,等到重頭戲的高音時,已經幾乎消音了,這也讓她爆炸說,「你們不要害我,我就不是這個路線的」。

節目還邀請到MC耀宗和劉艾立演唱「飄向北方」,美聲加上饒舌讓氣氛嗨翻。而號稱「吹牛大王的MC耀宗」直接在現場pk骰盅,輸的就要吃水餃,沒想到MC耀宗居然輸到嘴裡塞滿水餃,相當逗趣。

最後,嘻小瓜、LALA及Miusa還一起唱跳一番,難得性感跳舞的Miusa讓網友嗨翻,「坦白說使勁搖那邊我  重播了應該有8次以上,真的,畫面太美不懂怎麼形容啊」、「Miusa使勁搖好sexy啊」、「她越看越好看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