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掃台日Netflix冠軍! 陳零九被湊成「山崎零九CP❤」

Netflix上今年好看的劇真的太多了,近期又有一部日劇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於12月10日上線後,立刻攻占台、日排行榜第一名;該部戲劇由《王者天下》億萬票房電影導演「佐藤信介」執導,人性、推理及驚悚的題材一次滿足,難怪讓劇迷一集接一集看下去。

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是改編於日本漫畫家麻生羽呂的同名生漫畫,該漫畫從 2010 年 12 月於《週刊少年 Sunday 超》連載,並在 2016 年 2 月完結。劇情背景設定為,名為「今際之國」的世界裡,大家若是想存活就得參加遊戲,累積多少撲克牌,就能在這世界活幾天。

其中 4 種花色的撲克牌,都代表不同遊戲關卡:

黑桃:以體力為主的「肉體型」遊戲
紅心:玩心理戰的「心理型」遊戲
梅花:考驗團隊合作的「平衡型」遊戲
方塊:考驗腦力「智慧型」遊戲

導演佐藤信介在第一集開場時,就讓大家驚豔,因為「一鏡到底」技術拍出東京涉谷街頭,萬位路人在一瞬間,全部消失,視覺效果也讓原漫畫原著麻生羽呂驚嘆,「聽說涉谷是不可能開放取景的,但本劇的視覺特效卻厲害到能把路人變不見,交通號誌、商店招牌都消失」。

男主角山崎賢人參與過,數十部的漫畫改編,還被封為「漫改王子」,但是這次演出的角色,一改以前的王道、英雄設定,而是一位連家人都瞧不起,整天玩電動的魯蛇;但卻意外在的「今際之國」的生存遊戲中發揮極致,是一個充滿熱血的角色。

而「狼人殺偶像」陳零九早就追完原著漫畫,更是作者麻生羽呂老師的大粉絲;日前接獲連線訪問土屋太鳳時表示,「各關卡的體力、腦力、運氣都相當重要」,女主角則回說,雖然這些都不可或缺,但更重要的是有可以相互幫忙的同伴,這樣就能撐下去 !」

陳零九還自我推薦要當土屋太鳳的最強隊友,對方則回,「那我應該馬上就被淘汰了,但如果山崎賢人與陳零九可以一起組隊,應該是很棒的組合」,這番話也意外湊成「山崎零九CP」,讓粉絲期待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