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盤比賽「自主喊犯規」有爭議 《全明星》深夜發文:停止謾罵、停止人身攻擊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開播至今,深受觀眾喜愛,每一位明星都是卯足全力比賽,而最新一集中的「飛盤比賽」,因為沒有「裁判」,所以引起一些爭議。《全明星》也於昨晚在臉書粉專po文,希望可以「停止謾罵、停止人身攻擊」。

最新一集中,因為飛盤比賽的規則「自主決定要不要喊犯規,專業裁判只會在關鍵時來輔佐判決」,所以當紅藍對在場上廝殺時,讓觀眾有些小爭議;也因為選手們隨著賽事越來越緊張,情緒也隨之高漲,認真比賽的大家要控制心理真的不太容易。

《全明星》在po文中表示,「關於飛盤爭奪賽的爭議,請用理性與包容來對待這一群努力120天的藝人們,這項比賽是很有趣也很特別的運動,規則上是由自主決定要不要喊犯規,專業裁判只會在關鍵時來輔佐判決」。

文中也提到,兩隊要在短時間內熟悉練習基本動作和規則,加上時間遇上賽末的情緒高漲,要控制心理真的不容易;也因為兩隊選手們都用盡全力,所以才有好看的比賽,更希望大家可以「請停止謾罵、停止人身攻擊。」。

最後,《全明星》也說,「實境節目是讓大家看到藝人們跟一般人ㄧ樣會有情緒,將喜怒哀樂真實呈獻給各位,而賽事更是透過兩隊來介紹與推廣,無須在此不理性的針對,相信正面的信念才是全明星運動會的精神。」;綠隊更是謝謝大家喜歡這個節目。

另外,下載Letstalk APP,加入 【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】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,參與首播【全明星神預測】活動,12/13、12/20首播期間預測正確即可獲得抽獎機會,官方帳號提供絕佳視野3000元門票一共4組(1組2張,每週抽2組),快揪朋友一起神預測提高中獎機會將有機會獲得1/3巨蛋旗艦演唱會!

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:http://bit.ly/allstarsportsday
Letstalk粉絲頁也有相關贈票活動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tstalkI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