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龍中的天龍區沒落! 天母已經不熱鬧...網曝真相:舒服得很

台北經常被說是天龍國,其中天母又被稱為是「為天龍國中的天龍區」,精華中的精華,不過現在看來,天母已經沒有那麼熱鬧了。就有一位網友再ptt上發文表示,「台北的天母為何現在會沒落?」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文中提到,以前天母和大安都被稱為台北的天龍區,只有住在這裡的人才可以有資格成為天龍人,說是以前台灣最有錢的地方也不為過;但現在台北其他地方發展起來了,天母反而沒有那麼熱鬧。所以他也忍不住問卦,「台北的天母為何現在會沒落?」

此文一出,有網友覺得是因為「交通不便」才讓天母沒落,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說「天母人周遭生活機能很好,天母人根本不希望太吵」、「天母人覺得舒服」、「天母有歐美街道的感覺,舒服的很」。

此外,也有人覺得,其實天母比較算是住宅區,不能拿來跟商也區比較,「台北有錢人就喜歡住純住宅區 越純越好」、「母是拿來住不是拿來賺錢的地方」、「 像日本郊區那樣才叫住的地方好嗎 商業區吵又有8+9重機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