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追光吧哥哥》男星汪東賣力「抹下唇+性感舞」 網笑:節目改叫去油吧哥哥!

大陸選秀節目《追光吧哥哥》找來了21位男藝人,被選上的藝人們最終會組團出道;眼看大家在台上賣力場跳,整體表現卻被網友批評「太油膩」,還笑說節目應該改名叫做「去油吧哥哥」。

為了完美的展現出個人實力和魅力,藝人汪東城演唱個人作品《我應該去愛你》,穩定的舞台表演也讓鄭爽讚嘆,不過曲風一轉,立刻大跳舞,一下眨眼,一下扭屁股,更假動作抹嘴角,狂對粉絲放電;不僅如此,他還跳出性感的地板動作,趴在地板上WAVE,還加碼往上頂下體,相當賣力。

另外,明道則走出一個霸道總裁的風格,改編快歌《Mr.Q》,邊唱邊跳還不忘跟粉絲互動,一改平時高冷的形象;而且表演中間居然還穿插「泰國螃蟹舞」,腿張超開,還歪頭轉身,更裝可愛放電,形象相當反差。

不過雖然這些哥哥們相當賣力認真,但是網友幾乎一面倒的都覺得「太油膩了」,還有人直呼「節目應該改名叫去油吧哥哥」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太辣眼睛了」、「能不能放棄地板和舔嘴的動作」、「尷尬到起雞皮疙瘩」、「真的是人間油物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