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0元吃到飽想回本...「拿滿牛肉、海鮮」 內行人曝成本:根本不可能

吃到飽餐廳深受喜愛,但由於價位的也比普通餐點要來的高,所以怎麼在時間內吃回本也是許多人探討的學問,就有一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當他去吃到飽時,夾了一堆海鮮和牛肉,忍不住發問「請問吃到飽真的有可能回本嗎?」。

原po表示,因為平常很省的緣故,很少吃到肉,所以如果去吃到飽店,先切5塊烤牛肉,撒上檯面各種鹽類,然後在喝現打果汁,生魚片1盤,再喝1碗牛肉清湯,白蝦1盤,烤生蠔1盤,最後舒芙蕾4份。

不過原po也說,「中間夾雜一些不重要的小物,這樣算是吃到飽基本盤嗎?一個人折扣約900有找 應該還是沒有回本吧,請不要告訴我吃到飽要讓自己開心就有,海鮮牛肉都還算新鮮,算是好吃,只想知道 這樣有機會可以吃到回本嗎?」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」、「讓自己開心就有」、「可以回本阿,看你要不要為了回本虐自己身體」、「吃的開心就是回本 回不了本讓你吃不開心 本末倒置」、「幹嘛一定要回本」、「非過敏體質隨便吃都可以」、「牛肉,所以牛肉建議你吃到吐,肯定回本!」。

不僅如此,還有內行人透露,牛腱肉約60+生魚片約60+白蝦約100+生蚵約30+牛肉湯約15 +舒芙蕾約30=295元,檯面上295再加你其他吃的應該不會超過400,食材成本,毛利約55%,但這些食材成本都是高估,實際上一定更低,如果你要吃回本,你那些食物要吃到4-5倍的量才有可能回本。

還有人說,「很困難,一般來說店家的進貨成本是外面市價的三分之一左右,你要吃到比外面三倍的量才能打平,而且海鮮的價錢很廣,同一種蝦可能有好幾種價錢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