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宇威肩膀「一大片黑紫躺床」疲憊樣曝光! 他心疼藍隊傷兵:有代價的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每一集播出後,都可以看出隊員彼此間的感情互動,每一集不同的賽事中,兩隊戰將一定會有挫折,甚至難過;對此,胡宇威近日也在IG po出多張「藍隊幕後照」,全都是比賽中受傷的照片,其中一張還是胡宇威躺在床上,肩膀一大塊黑紫,相當令人心疼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籃隊幾乎所有隊員都因比賽受傷,隊長胡宇威還戴著口罩,躺在床上,露出的肩膀可以看到大面積的瘀青,整片黑紫,看起來相當不舒服,而藍隊媽媽夏和熙也因為腳扭到,坐在場邊。

還有正義也在醫務室擦藥,看起來有點疲憊,女將kimi也因為腳不舒服,貼上貼布,手撐著頭坐在椅子上。而最近邱宇辰也因為下階梯時,腳扭傷,直接躺在地板上,手捂著臉相當痛苦。

胡宇威更在貼文心疼寫下,「想要突破自己也是有代價的。我們非常努力 想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大家...給你們(給自己)愛你們. 」,最後還#一起變強,讓大家感受到家人一般的感情外,這帶心也帶隊的隊長,真的很在乎所有人。

貼文下方,更是湧入一群愛《全明星》也愛藍隊的粉絲打氣,「謝你們,為了呈現給觀眾們最好看的比賽,不惜代價,努力付出,盡然受傷也默默承受,辛苦了」、「謝謝藍隊的努力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