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出席活動「無P照」起底! 比對修圖網戰成一片...本尊曝真相

郭采潔出道多年,歌手出道的她,跨足戲劇、電影,不過人紅是非多,所以近日在微博上就瘋傳一組「精修照」和一張現場無P照對比,立刻掀起網友討論。

郭采潔日前盛裝出席上海的一個活動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頭俐落的短髮,還做出微翹的造型,身穿一襲純白羽毛洋裝,露出纖細手臂,前面不規律的剪裁,美鬼更是一覽無遺,整體搭配上深紅色口紅,氣勢滿分。

不過引起網友討論可不是這張美照,而是一張完全沒有P過的照片,照片中的他,淚溝和黑眼圈都很明顯,還有凹陷僵硬的雙頰,看起來真的很疲憊。所以照片一比對,馬上就被網友發現「差很多」,還有人說是「根本死亡光線」導致。

而郭采潔面對網友的批評,似乎也有感而發的說,「在房間的羽毛起飛是靠舞動的,在現場的羽毛狂飛是靠浦江的風~凍凍動」;說明臉會這麼僵,是因為當天風太大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