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櫻桃小丸子》旁白吐槽30年! 75歲退休:真的很謝謝粉絲們

《櫻桃小丸子》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,最大的特色就是裡面旁白先生每次「無情的吐槽」,而這位聲優是山田俊司(キートン 山田),入行30多年,不過他也在近日宣布退休,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。

75歲山田俊司近日宣布明年3月28日播出的《櫻桃小丸子》,將會是他最後的作品。而這是他主動提出退休請求,更謝謝一路走來給予他幫助、曾經合作過的所有夥伴及工作人員,還有最重要的《櫻桃小丸子》的粉絲。

事實上,他從1990年就進入配音員這行,除了經典的《櫻桃小丸子》外,他也配過《一休和尚》的「將軍大人」,《聖鬥士星矢》「隆奈狄斯格沙」、《機動戰士Ζ鋼彈Ⅰ~星之繼承者》的「加麥坎達寧安」等角色,作品相當多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