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連莊失敗!錯失大賞、女團獎 一晚登熱搜...深夜網全戰翻!

南韓音樂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(MAMA)於6日晚間舉行,不過連3次拿下「最佳女團獎」的twice,這次只拿下「最受歡迎藝人」和「Worldwide Fans' Choice」兩獎,今年的成績相較之下,沒有那麼理想,也因此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。

TWICE得過三次「最佳女團」,更連續三年拿下「最佳舞蹈表演女團」,許多人都看好她們會繼續蟬聯;不過按照慣例,「有到現場的歌手們,獲獎率會比較高」,不過上述的獎項都由沒到場的「BLACKPINK」獲獎,直接中止TWICE的蟬聯紀錄。

過去獲獎連連的TWICE,今年只拿下「最受歡迎藝人」和10組藝人都有拿到的「Worldwide Fans' Choice」,讓許多粉絲都相當疑惑。所以典禮結束後,「TWICE沒拿到獎」的關鍵字也登上微博熱搜,TWICE和BLACKPINK歌迷甚至吵了起來。

至於韓網也引起一片熱議,不過不是因為獎項,而是因TWICE成員定延目前因為心理健康問題暫時休息,但是她的歌聲依然出現在新歌《CRY FOR ME》舞台中;所以「TWICE定延活動中斷」登上韓網熱門關鍵字。

另外,MAMA「亞洲最佳新人獎」得獎的是「持修」,可以看到到一頭招牌長髮,拿著獎盃,開心的向粉絲們道謝,還用一段英文謝謝大家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