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年抿嘴笑破功! 阿信「大露上下齒」...鐵粉:20年沒發現

五月天演唱會是每一年的盛事,每一次開放售票,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會全部賣光,所以今年不少沒搶到票的歌迷也敲碗主辦單位「加場」。而近日阿信就在臉書曬出「一系列的吃麵自拍照」,其中更驚見罕見露齒笑,意外引起網友討論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阿信身穿一件黑色襯衫吃麵,還夾起一大口送進最裡,前幾張都是直勾勾的看著鏡頭,夾起的麵就放在臉旁,或是送進嘴裡後,圓滾滾的大眼睛,配鼓起的臉頰相當可愛。

不僅如此,其中一張更是他「露齒猙獰的表情」,相當吸睛。他還在文中寫下,「誰想和我一起吃一碗麵?(但是大部分都會被我吃掉)」。

這也引起許多粉絲朝聖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20年來都沒發現,原來你的牙齒如此整齊」、「實在太可愛了」、「我要的就是這種生活照」、「選我選我,我看著你吃就飽了」、「我可以看你吃就好」、「願意讓你吃」。

因為如果觀察阿信的照片可以發現,幾乎都是「招牌抿嘴笑」,很少露齒。

 ▲有網友還特別製圖比對,以前的阿信,和現在的阿信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