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萌貓伸手劫財!路人鈔票變罐罐基金

文/景美盧比歐   影片/CASHnip Kitty粉絲團 圖片/CASHnip Kitty粉絲團
 

深藏不漏的喵星人們雖然平時淡定,但偶爾還是會上演小爆發劇碼,做出令人跌破眼鏡的舉動,這隻名叫「Sir Whines A Lot」的貓咪,竟然透過玻璃窗伸手行搶路人,攔下數不完的美鈔,彷彿表示,你們人類錢太多,全部拿來當我的罐罐基金!
 


 

長期居住在公司內的牠,經常隔著玻璃賞景,當有路人經過時,很難不被其水汪汪大眼給吸引住,因為門縫狹窄,但又礙於想跟貓咪互動,許多民眾便掏出辛苦錢當作貓玩具,這時你早已掉進牠的圈套!
 


 

當紙鈔上下搖晃,不經意便會被貓大盜直接奪走,更誇張的是,還會擺出一種跩臉,就像在跟你警告:「此山是我開,此樹是我栽,要從此路過,留下罐罐財」,小編在此奉勸各位貓奴們啊!若是想跟牠盡興玩的話,就省下你的早餐錢吧!
 


 

源源不絕的鈔票總像開水龍頭般湧進來,飼主也藉此機會發揮善心,將貓咪搶劫來的錢捐款給幫助流浪者的慈善機構,協助牠化身成街頭義賊,而非只為罐罐而活的貪吃貓。
 


 

「Sir Whines A Lot」超特殊的「奪財」技能在當地成為熱燒話題,甚至登上許多網路新聞版面,獲得Cashnip Kitty」的皇號,大批網友們還會特別路過,就為了討貓皇歡心,獻出微薄的罐罐錢與善款,若是台灣也出現這種貓,小編絕對心甘情願進貢啦!
 


 

讓我們一起來瞧瞧牠可愛逗趣的模樣吧~~絕對讓你被萌到不要不要的!
 


 

圖片及影片均取自網路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煩請告知,我們會立即下架。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看完文章記得按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分享好文再賺會員點數唷!!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