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搜最奇特口味泡麵 挑戰你味蕾極限

文/職場菜菜子  圖/網路圖片

 

台灣泡麵享譽國際,不僅台灣人愛吃,連國外朋友也會來台囤貨回國當伴手禮。TTL台灣菸酒繼花雕雞麵、麻油雞麵爆紅後,近日,又出了兩款義大利泡麵啦!

 

 

 

TTL台灣菸酒以「酒麵」市場切入,主打商品花雕雞麵深受網友喜愛成為平民的消夜首選。新推出的白酒/紅酒帕式達(pasta)義大利口味的泡麵,是挑戰消費者對泡麵的既有印象,相當新奇。

 

雖然與外賣的義大利麵口感還是有些差距,肉的份量也沒有花雕麵多,但能用50塊少少的錢吃到有價位的義式料理也是一種小確幸~,價錢則是一入三包150$,與花雕雞麵相同,目前在網友間的評價還算不錯。

 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,不只TTL有義大利泡麵,小編還為大家蒐羅了各國日本奇特口味泡麵,有些口味編編真的不敢嚐試,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吧!

 

 

 

1.納豆泡麵

 

日人內心的納豆魂熊熊燃燒,幫納豆推出的新作品(?),但納豆本身散發的一股臭味與泡麵結合,讓這款商品散發著一股生人勿近的獨特氣味。

 

 

 

2.抹茶泡麵

 

想到日本就少不了大家最愛的抹茶啦!結合泡麵吃起來應該每口都像在「品茶」吧,回甘~

 

 

 

3.巧克力泡麵

 

接下來這款是小編最愛(私心放在壓軸),日本推出的這款巧克力泡麵,平常女生愛吃甜點,剛好可以當主食來吃,滿足女孩們吃甜食的同時也能解決正餐問題。

 

 

看完了以上有趣泡麵口味,是不是覺得泡麵公司創意真的是無奇不有呀!也歡迎你們跟編編分享其他創意口味的泡麵吧!

 

 
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看完文章記得按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分享好文再賺會員點數唷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