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都AA!他「想要求車貸平分」 網嘆:女友真的超虧

情侶間談到錢時,總是會有些問題,更有人因為沒溝通好起爭執而分手。一位網友近日就在PTT上發文表示,因為工作需要,加上女友覺得騎車危險,也會壓壞髮型,兩人也剛好看上同一台車,所以決定購入,但是該網友卻又不知道如何跟女友開口「平分車貸」,所以詢問「如何開口跟女友平分車貸」。

原PO在文中提到,女友常唸他騎機車載她很危險還要風吹日曬,而且戴上安全帽又會把剛吹好的髮型壓壞;而最近也因為新公司需要到處拜訪客戶,所以想「買一台好養的進口小車」。但因為兩人平常都是AA制,舉凡房租、日用品、吃飯都一樣,所以原PO也說,「根據AA制的原則我應該要跟她收一半的車價吧?請問該我該怎麼開口才不會讓她覺得我很摳?」,他也強調「兩人是有結婚計畫的」。

對此,就有許多網友說,應該要先結婚再說,先把車子登記成「共同持有」,因為先「共同持有」再叫對方付車貸比較合理,而且如果對方不願意幫忙出錢,原PO可以不買車。

也有人提出,「平分燃料稅油費停車費,我覺得有道理,或是她多出這些也行,但平分車貸好像不太對勁」、「有登記共有就要她平分,沒有就偶爾付停車費、油錢就好了」、「你的婚前財產,就算離婚她也分不到錢,女友超虧」。

更有已經結婚的網友說,「我結婚前是AA但婚後生小孩都是誰有錢就先墊,也不會跟對方討,另外我老公買車自己全額出然後掛我名下喔,你若真的想跟女友結婚就好好思考一下吧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